五穀雜糧麵包試吃
部落格

選擇健康麵包當早餐很簡單,手作限量五穀雜糧麵包推薦!

雜糧麵包推薦,你吃的是健康麵包(五穀雜糧麵包)嗎?

日常的好夥伴,五穀雜糧麵包、健康麵包的選擇

孩子們上課前的早餐,上班族上班前簡單果腹,或者下午茶時間搭配一杯咖啡,宵夜時嘴饞止饞,麵包常常都是我們隨手可得的選擇!從熟悉的那間麵包店或者樓下的便利超商,麵包經常都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好夥伴。

現在市面上的麵包選擇這麼多樣,從全麥麵包、全穀麵包、雜糧麵包、黑麥麵包、酸麵包、白麵包、無麩質麵包、等等的麵包種類,與其討論哪個才最有助於身體健康,不如選擇一個對上自己口味,並且對於食材把關非常嚴格的駐竹咖啡,給客人的五穀雜糧健康麵包,都是我們自己都會拿來當早餐當下午茶的,駐竹所使用的原物料,都是都是來自竹崎市區街坊鄰居的常用食材。

駐竹雖然是咖啡廳,也提供健康的五穀雜糧麵包

製作五穀雜糧健康麵包的原因

五穀雜糧麵包

我們開始做起五穀雜糧健康麵包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駐竹咖啡店,雖然起初的定位是間咖啡店,但經營久了,我們喜歡研發新產品,喜歡了解嘉義竹崎市區的親朋好友喜歡吃些什麼,或者發現市區裡面缺少些什麼,讓大家需要大老遠地跑進城裡才能買到的麵包、甜點等,只要客人跟我們聊天的時候有提到,我們都非常樂意的嘗試去挑戰並且研發屬於駐竹、屬於竹崎市區,讓街坊鄰居感到方便且吃的安心的雜糧麵包。

堅果、亞麻子、黃豆等健康素材加入雜糧麵包

茂谷南瓜子金桔雜糧麵包

每次出爐的五穀雜輛麵包,數量雖不多,但都是街坊鄰居搶著預訂的熱銷品!懂我們的客人都知道,我們會在什麼時間製作甜點、製作健康的五穀雜量麵包,常常一出爐,鄰居們就打電話來詢問:『今天有沒有雜量麵包可以帶走?想買給小朋友上學當早餐吃!』

我們的五穀雜糧麵包營養豐富,選用含有優質油脂的食材,例如各式堅果、亞麻子、南瓜子、茂谷、金桔、葡萄、蔓越莓等天然水果乾,把這些原料揉進麵團裡,再送進烤箱,除了追求吃得更健康,也為這些五穀雜糧麵包增添不同的風味與口感。

五穀雜糧麵包宅配訂購

駐竹的五穀雜糧麵包,保存方式跟食用方式都很簡單,如果您是大量的購買,例如一次5-6大顆,我們會建議您將雜糧麵包放進冷凍保存,這樣可以降低雜糧麵包在台灣這樣潮濕悶熱的天氣在常溫發霉的機率,從冷凍庫拿出雜糧麵包後,可以使用電鍋加熱,這樣內餡吃起來就會是較軟的口感,或者也可以使用烤箱!兩種方式都讓雜糧麵包擁有不同的口感!

故事說到這邊,如果對於駐竹的五穀雜糧麵包有產生一點興趣的話,歡迎透過下面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繫!

請洽:05-2617008
Facebook: 駐竹咖啡
Instagram: stayforcafe

更多駐竹手作:
什麼是冰滴咖啡?夏天除了喝杯冰咖啡,更推薦冰滴咖啡
眷村美食、嘉義外省菜 :紅燒獅子頭,老闆娘的拿手好菜
好吃的英式司康訂購、宅配推薦,不專業的司康專賣店
油封番茄義大利麵、麵包、油封番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