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封蕃茄義大利麵
部落格

嘉義竹崎平價義大利麵餐廳推薦-駐竹咖啡

隱藏嘉義竹崎的巷弄平價義大利麵美食,居然是間咖啡店

駐竹咖啡店,提供的餐點內容非常多,包含輕食早午餐、飯食簡餐,還有街坊鄰居都愛的巷弄美食-平價義大利麵!

所有義大利麵超平價價只要$160,還附一杯古早味黑糖紅茶!

建議假日吃飯時間要來享用餐點,可以提前電話先預約做點餐,店裡有大約50個座位,非常寬敞,適合一家大小一起聚餐。

咖啡店隱藏在嘉義竹崎老街上,就在竹崎農會旁邊,再明顯一點的地標-隔壁就是一間711,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隔壁條路右轉上去的國小、國中旁的兩側都可以停車,停好車後走下來,也就是5分鐘的路程,非常的方便!

油封蕃茄義大利麵/ 油漬番茄義大利麵

推薦:油封番茄義大利麵

由羅勒和小番茄撒上香料,烘烤而成的油漬番茄

義式油漬番茄的香氣,與軟硬度剛好的義大利麵條,下鍋一起炒,炒出專屬駐竹味道的油封番茄義大利麵,而且份量非常足夠,胃口不大的女生,吃起來有8分的飽足感,對於男生來說,應該是剛好,還可以點一份甜點的份量,如果不夠,也可以選擇加麵!這份油封番茄義大利麵的好味道,隱藏在嘉義咖啡店裡,不得不推!

油漬番茄罐,也有季節性的販售哦!點我前往
番茄義大利肉醬麵

推薦: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紅醬與番茄加上豬絞肉的經典搭配

駐竹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跟其他義大利麵相較之下,是料好實在的,有些朋友會不敢吃絞肉,因為不知道絞肉的來源,我們的肉醬裡的豬絞肉,來源是竹崎街上在的豬肉攤,新鮮的豬肉直接進機器絞出來的絞肉,是看得見的健康跟來源。

紅醬阿瑪翠斯義大利麵

推薦:阿瑪翠斯義大利麵

將培根炒香後,加入特調的紅醬,再撒上帕瑪斯起司

什麼是阿瑪翠斯義大利麵?這是來駐竹店裡大家常常發問的問題,看起來很像早安店會有的蘑菇麵,查了一下來源,取名由來是來自義大利阿馬翠斯鎮,是當時牧羊人移牧時用來果腹的料理,將培根炒出鹹香,加入番茄的紅醬,端出一盤阿馬翠斯義大利麵,撒上帕瑪森起司後,上桌!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 奧勒岡雞肉義大利麵

推薦:奧勒岡雞肉義大利麵

用奶油白醬與奧勒岡香料醃製的雞肉

名字雖然很文藝風格,但其實白話文就是奶油白將雞肉義大利麵!是一道義大利麵餐廳都會有的基本款,在駐竹咖啡可以點到,一點也不意外,這盤奧勒岡白醬雞肉義大利麵,奶油香而不膩,有的店裡的奶油義大利麵,醬汁會有點膩,這裡的味道鹹淡、奶油濃度都非常剛好。

素食義大利麵

推薦:清爽蔬食義大利麵

專門為素食主義者製作

一群朋友到店裡吃飯,總有些人是素食派,當然我們也照顧到這族群的朋友,清爽蔬食義大利麵,提供給素食的朋友,用健康的橄欖油、當季時蔬、新鮮菇類,下鍋清炒,帶有健康、無負擔的一盤義大利麵,這裡也有!

起司嫌不夠?還可以加價升級焗烤!

麵份量不夠?當然可以升級麵份量!

焗烤義大利麵

讓人覺得最物超所值的是每一份義大利麵價格只要$160,還附上一杯紅茶,紅茶是自己煮茶包,測試各式濃淡後,調出來的味道,因為是使用黑糖,所以不會太死甜,加價還可以升級成其他飲料,例如小農鮮奶茶、精品美式咖啡、拿鐵等

駐竹咖啡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日的早上10.30到傍晚7.30,每週四公休,其他營業時間異動可以鎖定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訂位電話:05-261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