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竹咖啡包廂
部落格

嘉義竹崎簡餐、聚餐聊天好去處推薦

竹崎簡餐、嘉義聚餐聊天推薦好去處!

駐竹咖啡店有兩層樓、兩個包廂,大的包廂最多可以容納8人,小的約5人,總共約52個位子,適合開同學會、朋友一起聚餐聊天,樓上的空間可以容納約24個人,需要場地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駐竹除了有輕食、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跟簡餐可以選擇哦!
吃完了推薦菜色-紅燒獅子頭 (詳情繼續往下閱讀),不妨也可以走到櫃檯旁邊的蛋糕櫃,詢問一下每日的最新甜點有些什麼,非常適合飯後繼續細細品嚐,畢竟甜點總是另外一個胃嘛!

竹崎親水公園旁附近美食

距離嘉義市區大約是20-30分鐘的距離,在竹崎老街上靠近竹崎農會旁邊,竹崎老街上竹崎老街充滿的各種小攤販,他們的存在,守護了整個竹崎村居民的胃啊!從早餐店、羊肉湯、義大利麵、火鍋店、菜攤、水果攤、肉攤、還有藥局、診所等,當然咖啡店也不能少!

竹崎老街上空間舒適的咖啡店其實非常少,街訪鄰居常說,在竹崎小街上,想要找一個聊天喝咖啡吃甜點的場所不容易找到,而這就是駐竹觀察到的市場需求,也是駐竹創業的其中原因之一呢。

不明顯的招牌,卻吸睛的內部檜木裝潢

駐竹咖啡的招牌不是非常顯眼,鄰居都說沒有仔細看,其實常常會不小心就錯過了!咖啡店進到門口之前兩扇白色的蝴蝶門,輕輕推開後,需要穿過一個前院才會到駐竹的大門,大大的木門也有點重量,需要花點力氣,一進門,映入眼前的就是高挑明亮的內部裝潢,抬頭往上看,還有二樓,空間真的很寬敞。仔細走進一看,穿越了長廊,裡面還有2個小包廂,可以容納大約40-50人,哦對了,廁所也在走廊走到底哦!

改建自80年的檜木老屋咖啡店

如果沒有生活在竹崎老街上,你不會相信現在的咖啡店以前是一間水電行。咖啡店的庭院,白色外牆上掛著整修老屋時,拆下的檜木樓梯,垂掛了一些盆栽,有著一種復古感。店裡的空間是長條形的,前面是高挑明亮的座位、吧台跟廚房,後面則是兩間包廂、通往二樓的樓梯、乾淨的廁所。長廊的牆壁,保留了之前一磚一瓦砌成的痕跡,牆上掛上了客人朋友的畫,成了一個畫廊。對了!店裡還有一隻可愛的黑色法國鬥牛犬、牠很乖,不吵不鬧的狗狗,但不要亂餵人吃的食物給牠。店裡是採半自助式,小店人手並不多,步調較輕鬆,餐點是現做的,需要耐心等候,要麻煩客人需要自取餐具,但店裡不忙時,老闆娘會親自幫客人送水的,平常還是請大家自己來。

了解更多關於位在竹崎親水公園旁的駐竹咖啡:
平價早午餐推薦,駐竹的早午餐特色
嘉義竹崎義大利麵餐廳,駐竹的特色義大利麵
什麼是油封番茄?推薦超好吃的油封番茄義大利麵
好吃的英式司康訂購、宅配推薦,不專業的司康專賣店